close
匆匆忙忙的在三天內趕完1500字的實習報告, 而且我還要上班 可見我打得多亂七八糟

匆匆忙忙的安排租車規劃旅遊路線

匆匆忙忙的突然放假了 今天破紀錄晚上11點半 才收工 但我依舊面帶笑容


因為 ................玲北 放假啦!!!!!!!!!!!!!

最晚開始放假 其實是最爽的 ha


冬天生意超好
每天忙到仆街..........


anyway~明天就要出發了
不是很會開車 硬要亂來
反正熱血嘛

我去少女峰時會幫大家帶最好的紀念品...雪 (好爛又好老的梗 sorry XDD)
預計明年暑假帶回去
要的請訂購
我可能會直接 在台灣機場買礦泉水送你們 (爛梗還硬要接)



看到要記得幫我祈禱一路平安 超怕出車禍之類的="=


假如我玩個四五天回來 之後又沒UPDATE....那我可能.........


恩! 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