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上班 下午下班休息 回家陪電腦宅
然後又上班 下班回家吃宵夜在培電腦宅

一天又一天...不知不覺 我都要領第五個月的薪水了
突然覺得大家的msn狀態好像已經要接近期末尾聲了
誇張耶 有那麼快嗎?



算了~可能只是累了...
再累個兩天 我又有一天的放假
然後又是渾渾噩噩的過完那一天的假
之後又是一個一樣的星期吧

Same Shit Different Day
再撐一個半月...就解脫了



剛好聽到
盧廣仲: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有好多的早餐在這裡 晨之美永遠歡迎你"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但是我好久沒吃早餐 我的morning一起床就是工作 也好久沒有喝到珍珠奶茶

Daniel: " you stand in the line just hit a new low"

life's been a way off line.... passion's gone away....blue skies get to be white everyday(damn snow)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有甚麼意義 唉~好悶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樣的生活一點梗都沒有
對我這麼有梗的人來說好悶阿 有梗在心 口難開 這尛...都不知道自己在打尛
24都不24 蝦餃都不蝦餃(今天我有幸有吃到) 殺手24 不殺人 跑去打籃球 打到腿都要斷了腰都要閃了
還要回宜蘭給人喬一下 ... ="=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