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怨天尤人一下 我的任性也只能由這來發洩
(唉好沒用的發洩管道......好不任性的任性)

2008年尾衰 2009年頭也要衰
衰甚麼就不要問我 我不想講


誇年也沒沾到喜氣 一邊工作一邊倒數
算了 本來在台灣就沒甚麼誇年的習慣

阿連中國過年都要工作...真的是不用沾甚麼喜氣了
年菜想必也是沒甚麼大餐吃了
老闆給的紅包聽說還少得靠北

乾脆讓我忘記有過年這件事算了="=
過甚麼節日都沒fu

發現連我想去廟裡拜拜這種願望 我都做不到
突然想感受一下廟裡的氣氛都不行
sigh


我現在很想說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