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買這麼貴的東西,不過也久久一次送老爸東西 所以就豪邁點 給瑞郎300多 其實也沒啥感覺
假如今天給台幣....數個十張小朋友那感覺應該比較大...
DSC01370.JPG
anyhow~祝我老爸生日快樂&戒菸順利............其實我很掙扎 很想把那隻錶a起來自己戴=ˇ=
DSC01371.JPG
最底層其實還有給李芷姊的禮物 感謝她終於找到那一年前就要寄給我的桂綸鎂post card(硬要酸一下)
ps. 哈 沒錯那是滿漢大餐的box...在這不用愁吃不到滿漢大餐的泡麵很開心
而且叫師傅幫我叫貨也很便宜 XD
希望MR.郵差可以在過年期間送到
順便讓統一的盒子代替我回歸台灣...哞~

唉 ~~再度吃不到年菜 圍不到爐 收不到紅包 亂沒過年的fu......
過年也都要工作 Orz
自己討個喜氣 第一次包紅包給家人 但裡面都放瑞郎 很白癡的感覺
哈 隨便啦 ~ 每包裡面都是3張很吉祥紅色的20 算算一包都有1800台幣
工作了的確該給紅包回家了 ㄚ...我哥那宅男米蟲為啥還是可以裝傻傻的拿紅包="=
唉~算了! 大過年不跟他計較 還挺想回家跟他一起打wii
幹 ! 對亨 突然又想到他竟然有wii可以玩="= 馬的 我越打越覺得他怎麼可以一直享清福...
再一次算了~大過年的!
btw~我好想花花看消費券喔 假如老媽有大發慈悲把它留下來
我一定當暑假旅行基金(如果我有回去的話)



Happy CH New 哞 Y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