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2/14
首先感謝ka kay 遙遠從Neuchatel來看我 還一路打電話給我 一路走到我房間
超surprised 也辛苦妳了...這麼"唔好彩" sky train壞掉 還找錯building 還加上幫我拿消失很久的shirt&suit
不過真的超久不見了 真開心看到妳 在我心中 妳大大的幫澳門加分XD
and thanks for ur chocolate^^ 我現在不開心時都會吃一顆.....這星期吃很快 剩三顆了
真懷念在ihtti跟妳一起玩的日子 這邊....哀 失去妳這個最佳飯友...
好啦 妳在ihtti也要常吃晚餐啦 還有accounting一起加油 anyway 多謝妳啦 有空我會回去找妳的


回來到2/13晚上
kakay找我後 就一起去朋友房玩 然後就是 突然有個蛋糕出現 很開心
謝謝你們.....之後就被逼敬紅酒&香檳 然後 一對多 玩遊戲 反正就是要我喝到掛就對了="=
then 去學校的club maxx 一進去 就他媽的有人拿酒說 "壽星~喝酒鬥快阿"....
然後我就可以準備死掉了 =.=

之後喝一下 聊一下 我就







莫名其妙 在廁所吐了一下



又莫名其妙突然跟kakay一起回到了房間



印象中 好像回房又吐了一下


然後 好像 有很gentleman得叫kakay去睡床上





然後 早上 我突然在很舒服的床上醒來


但一隻腳有襪子一隻沒有

還穿著牛仔褲  


室友也躺在床上了

kakay消失了


不知為啥 完全沒宿醉  很開心得起來



但事後問起才知道
原來室友一回來就很衰的要拿塑膠袋給我吐
聽說還直接整個套在我頭上   我竟然完全不記得。。。哞~
結論就是  好像玩太high  忘記好多  不過都忘記吐的過程   也挺不錯的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應該就是這樣的  恩!


謝謝~
阿茶 李芷 LG 匕Q 黃聖平 皓任 林鬥魚 野口 沈沈 賴思思耶  楊晴 玉米 包子 以上306爬山小隊寄的卡片

還有 沒算時差第一名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channel[Y]vette
       差了50秒的第二名   李芷姐

還有多線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印象中有  阮思 乞駿比菲多國慶天線寶寶  sami姐 阿幹 channel[6&J] 小桂
有被遺忘的  sorry囉  我喝醉還可以記那麼多已經很辛苦了
and 寶咖咖正在飄洋過海的信  真期待呢  

貳開頭了。。。我會很成熟的!  最重要的願望  pass 2nd yr

還有在新學校可以有好朋友orz

好想念高中  都不用煩惱
吃飯要跟誰吃(306一堆笨蛋午餐都會陪我邊吃邊聊)  
下課要去找誰(教室一堆笨蛋耍白癡給我看,一堆八卦的女生可以聊天,也可以去樓下找可愛的女朋友)
晚餐也到處是美食
回家也有 宵夜吃 電視看
讀書就是一股勁的讀 不用找資料 開會討論 擠破腦的想idea 還要打英文

不抱怨了 20歲是個成年人了 但我還是喜歡可愛型的正妹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