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開心.............

好像事事又開始不順了....

對好多事都沒自信


對學業 ~哎.........考試認真讀也不一定會高分 報告, 給我多一點idea啦


對友情~哎...三姐所講的 "看山是山 看山不是山....看山還是山" 不過看阿山永遠都是阿山 是的,阿山是MR.幹, 因為阿山有押韻 所以拿出來講一下


對愛情~哎哎哎.........我不敢誇出那一步, 沒想到我會這麼膽小, 沒想到我可以害羞成這樣,.........然後可能就要這樣傻傻的看人搶先自己


需要一把 "鑰匙" 來打開封閉在我心中憂鬱很久的藍色大門.........

我真的......不開心 真的......不甘心



我的自信我的自大.......是不是需要有你們在身邊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