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對自己很失望 才20歲就開始只會出一張嘴

都已經搞得那麼大 卻連真正的行動都沒有....

"Time is all you have and you will find one day you have less than you think."

時間就這樣被我拖拖拖掉了......
只是keep showing up 似乎沒甚麼用......
難得這麼有感覺 卻甚麼都不敢


是不是要再勇敢一點 才能多接近妳一點

是不是要再主動一點 才有機會跟妳講到話


======================================================================================

<實習>

明天有telephone interview

美國的一家hotel
6/15~10/15

過了的話 暑假就見不到大家了 哭哭

但是機會難得 還是希望我可以過

雖然
這樣我就要錯過

八仙之約 & 墾丁之約
唉~我可愛的夏天.........
又要錯過同學會了吧 我想....
又要看不到賴斯宇了
.......


不知道你們麻將咖 會不會找不到人
不知道這個暑假 全家&小七的正妹會不會在
不知道阿幹a的紅酒會不會幫我留到我回去的時候
不知道我會miss掉幾個你們在暑假創造的爛梗
federer會不會又 鏗鏗摪摪的跟 納達爾 廝殺好幾round

很可惜 我可能參與不到你們的熱血...


sorry la~

我可能有那麼點自私

總是只顧到自己

有甚麼夢想 就是要實現 不管我會犧牲甚麼。

或許是因為我知道有你們會一直支持我吧

恩!

ps前提是家hotel要雇我啦




我好想家喔   

是...八個月...沒回家了

愚人節有禮物的話...
不奢侈
讓我在夢裡 回到最熟悉的家

ça suf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