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建議朋友用捲香菸...因為捲好的真得很貴= =

都快跟台灣差10倍了...

總之陪他買完...香菸紙 菸頭 菸草

看他捲了他生平第一根香菸...哈~真的超難捲也超醜的

害我被他抱怨...

看在我自己出的主意上,就開始幫他捲幾根香菸

捲完第一根雖然也很醜,但比他的好多了!

害我有莫名的成就感,感覺自己不吸這根菸很對不起自己

每捲完一根就很想抽掉那根...

總之~就是一直被自己捲的香菸吸引

但...還是靠意志力和小乞丐那句"菸連第一根都不要碰"擺脫了

而且...我很窮啦!我還是當我的窮酸健康宅男


堅持.........

原來捲香菸這麽危險,還是好想試一根= =(說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