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中華輸韓國...害我被笑= =太可惡了... 

呵呵~好險隨後我自己用網球爭回面子 

晚上本來要看下載好的奪魂鋸4,

但太噁爛了~看沒幾分鐘,就被我和另一個室友用莫名怪聲音抗議掉了

好險~我終於把《不能說的秘密》英文的字幕和影片集合了

果然..........桂綸美還是很正...哈!連他們都說正了

而且這是台灣電影耶!!!當然要多宣傳
我: it's the last movie i watched with my girlfriend
聖:oh~really?
我:well.........no, ex-girlfriend  T T
聖:(苦笑)
文鼎的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