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時 跟爸聊到讀完這三年 暫時不想讀碩士了

原因一
我不認為我是讀書的料...讀的好辛苦

原因二
我不想一直用姑姑的錢來繳學費
這對我精神壓力有點大
在讀碩士的話 我怕我沒辦法達到對自己的 *承諾

*承諾: 即使姑姑說 "我贊助你讀書的錢 是因為我想看到你的成就 跟你一起分享喜悅, 但你不用擔心我以後會跟你要這筆錢"
這話我聽來固然很感激 但也稍稍帶來頗大的壓力 想著未來有天我一定要賺回這筆錢好好報答姑姑

原因三
想先工作 親身體驗社會黑暗面 看看旅館業的工作環境
賺了錢 又想讀書的話自己出學費


但 老爸不知為捨突然有一點點動情緒的說出語出驚人的話
"你沒讀完碩士就不要回來了"
當下心裡os"幹...不是這麼固執吧 你也管太多"
但表面只是隨便笑笑回了那一千零一句的 "以後再說啦"
表面故作輕鬆沒下決定
" 就不要回來了"這幾個字卻在我心裡迴盪了好久好久
但別忘了~你的固執也是有遺傳給我的XD
早已很心機的在想要怎麼出招讓你投降



出國後 我發現我本身多了一種動作
那動作是 普通坐姿 雙手手肘靠著雙膝 兩手掌撐著頭 並嗚住臉 然後開始慢慢的亂揉
揉完大多時會不經意的吐一口大氣

起初不知為捨總覺得這個新養成的動作 好熟悉好熟悉
明明以前都沒做過...但有一天有一副景象赫然在我腦海鑽出
我爸坐在3樓主臥房的沙發上 一切很安靜 電視是關的 電扇若有似無地吹著
悠然地無視外面大好天氣
老爸他......和我現在做的動作是一模一樣
畫面重疊!
以前 我對這動作沒任何想法也不感到奇怪
現在 我了解了 這個動作的意義.........


原來你無形地影響我那麼多


爸 你辛苦了
我知道你想要有個讀碩士的兒子
這樣的確會很驕傲
其實我很了解你的個性

說真的 有點悶燒
害我也有這個遺傳因子
不過也僅限於不熟狀態

跟大家熟了之後....你們知道的 我真的很害羞低
哈XDDD


BUT in clounsion,
DAD, i'd like to follow the way what i chose even though it may in conflict with u
sorry la~
anyway~ i reli love u

ps 1 哈 雖然我爸看不到這篇
ps 2 這篇亂沒梗的 好不好笑的樣子 但看在我打很多 還是po出來好了
ps 3 我還蠻想玩玩看PS3的說
ps 4 如果有PS4我一定也會想玩玩看
ps 5 PS5出的時候 我都不知到幾歲了
ps 6 PS6 有的時候我還會不會有熱血去玩阿?
ps 7 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ps
ps 8 真要玩的話 可以跟小甜甜的歌會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