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妳的留言...

把中華電信sim卡塞近手機...不顧那騙肖貴的電話費

好久沒用這個電話打給妳,好懷念!

只是心情差很多,打過去後...

聽到妳的聲音,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哽咽到只說得出對不起,對不起,,,,,,,掰掰~

當時心情真的low到死死算了

我很膽小,隨便說說的.李芷璇不要被騙,我沒妳那麼"勇敢"

後來妳上線跟妳小聊一下...

突然想開了!也不知道腦筋哪根筋不對盡...

或許我是聽到妳有妳的目標而放心了許多...

總之就是開心很多,連天氣都變很好

很嗨的去跟韓國人和西班牙的打網球,

超難得我可以這麽開心...= =

今天是我的天!!!

天氣好 有打網球 也終於想開了

=============================================
我要變強 我要變強

我要一直維持這個心情

剩幾天而已了...(靠!少假了還有51天)

我要當很充實的宅男!

小桂...妳也要加油喔!!!

記得想想我跟妳說的...不要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