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一開電腦...一上msn.

看到&*%$#@ 心情就沉了!

本來因該是很開心的!

ㄧ下子就跟2個人間蒸發的朋友聊天

跟阿謙聊天時~看到他的大頭貼依舊幸福...

恩...頗複雜的感覺~

有開心有忌妒也有成就(ㄏㄏ~說要請我的那頓飯勒?)

總之照片很閃~不要太2人啦!多交點朋友.但跟"中"也要繼續保持嘿~

把msn上306幾個幼稚的抓進來給李宗勳加!

順便想看你們喇賽,但我的心情真的很糟...所以先離開了!

Sorry guys~

一個人散步到海邊...

腳似乎綁有對妳思念的枷鎖...思念越深腳就越重...

坐在椅子上~

天很藍
風很冷
鳥很自由 我好像囚犯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坐在這邊好像老人...

看著海平線...海平線在過去一點是法國

法國在過去一點是瑞士

再過去再過去..........是台灣吧!?

我知道我又打了一篇很不爭氣的文章...

但我會想辦法振作!...給我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