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希望今天一打開MSN
可以跳出一個視窗說
"前面備1~備11真的都 出車禍 or 被颱風吹走 or 前晚看鋼鐵人看太晚睡過頭or莫名其妙不讀世新跑去瑞士讀飯管"
os(幹~自己插自己一劍 人就是這麼犯賤 , 幫我拔一下)

但就像你說的萬事如意是多麼的奢侈...
sigh~~今天真的很多sigh~~~~~sigh~~~~~
果真只是個台北遊
果真那句 " I am Iron Man"還是有講, 雖然萬靜然竟然講的亂七八糟
竟然如此的話我只好自己說"I am Iron Man"

雖然是你的轉學考 但我心情也是有影響的
可能是有點內咎 你考試前我剛回來 也沒督促你讀書
只知道要找你三缺一一下 練練push-up
找不到咖時 還硬要找個你失修已久的友誼 而且國中排球殺一顆到現在...你看現在...哀...應該是沒事啦XD (又要幫寶咖咖拔一下了)
每次都需要專車接送打牌(反正假小馬腳踏車都熱血過了 現在機車沒差)
還要準備東西給他吃 的大牌咖林小寶咖咖
原來我離題離的有時差六小時這麼遠


而且你考前又搞玻璃 我是指搬玻璃啦
那時應該多督促你讀書的
這樣你才能縮短你心中的距離

SIGH~~我們都跟世新無緣
下次一起去那喝酒算了
你不喝酒就喝綠茶 哇~~~你喝綠茶了耶~~

YO MAN
WHAT'S UR PROBLEM...
不要再讓你心中的距離加大了 (咿嘻嘻嘻~~你最近有點半惡魔)
台中就台中 在那一直當第一名一樣很屌

加油吧!一起充實好我們自己
THEN~一年後的逗點我們在一起去"八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