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一年了! 我隻身在外一個人(和一芝鋼鐵狗) 一年了...

2007暑假 306 & 006 都幫我辦了個同學會在起飛前往陌生的未來的前一天...
2007我有 比藤園的86還會彎的;比"不能說的秘密"結局還突然的;比海賊王還熱血的;
比南風還難比九把刀愛情故事還甜的......盛夏
我就這樣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去了英國
但我失去了一種叫愛的東西...是我不懂挽留......

2008暑假006不畏風雨依舊在前一天來打個邊爐 依舊有很多梗
306超可惜的無法如期舉辦,但很多朋友依舊有記得跟我聯絡...真乖
2008我有 比濱海公路還彎的;比"赤壁"還吊人胃口的;比明星寶咖咖3缺1還開心的;
比釣蝦場之約還冏的;比桂綸鎂跟暴龍拍新戲還氣的;比Federer輸了網球還sad;
比去小7和全家還期待歐洲甜蜜honey moon的......SUMMER
而我一樣又在暑假失去了另一段愛...是我不懂珍惜.......



一年了~
見識多了點 世故多了點 現實了點
人間冷暖似乎明顯了...有時常想矇蔽自己心中的底
嘗試去重溫以前的回憶 維持已不屬於我交友圈中的友誼
但 回憶終究是過去式 不屬於我的終究不能擁有


不完全長大
因為我還帶有希望?因為我還一樣愛依賴你們?因為我不想接受事實?
因為我一樣討厭一個人生活?



一年了~我發現失去了很多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了?

我很好奇在你們心中陳明鴻是怎樣的人?
拋磚引玉~
我先說是 "鋼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