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因該要打一篇這個的亨!

行程太多我不想打很流水~所以用另一種形式吧!

1.李芷璇:
因為你是回台後第一個被我看到的,在機場找不到我的3個笨蛋之一,
哈~還是一樣的搞笑!就一直聽妳在唷呼來唷乎去就好了啊!
害我現在超愛"唷呼"的~不開心時聽妳唷呼一下~所有的不開心就還是不開心
哈~什麼鬼!很感謝妳在我不開心時還會唷呼給我聽!謝啦!也謝謝妳盡到桃園人的責任,
接機~小吃響導(燒烤飯糰耶)~還翹課借車車來載我,帶我逛校園~還因此害你離21更近了一步,
sorry啦!!!對了~別忘了我的桂綸鎂明信片~唷呼~~~~~~~~~~~~

2.虎虎:
哈~一頭金髮+變胖的身材,台味有出來!只是也太不會喝酒了吧= =
很可惜你要很見色的去教女生跳舞不來參加同學會,(哈~硬是要補這句近來)
人依舊那麼好也那麼低好玩,你也趕快去超英趕美啦!!!還有你宿舍也太髒了吧!
也感謝你是桃園人來幫我接機~真開心!好愛桃園人喔!我好想再去夜市吃= =

3.阿茶:
wow~妳陪我的時間也好多喔!很感謝那個很無言的"陳小花"接機招牌
哈~很笨的拿著直到我出現在你們後面. 發現我到台中你好像幾乎全程都在哼!
真盡責的響導!只是你一直帶錯路~害我這個路癡繞了很久= =
也很謝謝你的卡片,還很偷偷的藏在我包包~真38!不過真得很sweet~謝啦!
也很謝謝你幫了我很多的大忙

4.阿笑:
載我在台北亂晃~還有陪我一起買一大堆小吃!oh~i start to miss 永和豆漿
對了~還跟我炫耀自己有日本妹!呵~開玩笑的,第2次到台北時第一天還來陪我睡覺,
不過我知道你根本只是不想回宿舍,呵呵!好啦~反正你現在是幸福的小孩了!

5.吳哲豪:
一樣的悶燒!

5.LG:
哈~怕你跑來英國打我,我還是繼續補一些好了,好啦~人很好!帶我去他們班(我們班?)
上英文課,只是太多異樣眼光攻擊我,所以我只好拿LG學生証去圖書館...
對了!抓完頭髮被我跟阿笑撞見那天還蠻酷的,之後又還好(哈~好賤)
很可惜最後那天來不及看你~只能看到你爸拿2本小說等我...呵呵
對了對了~你很MAN可以當水電工了~去抬瓦斯吧你

6.楊雅涵:
酒女一個~雖然最後還是沒機會喝到醉!是誰跟我說那天不睡的啊~亨!
睡到連出去晨逛都不醒的,不過人很好~會告訴我和阿茶2個路癡怎麼去國道客運總站.
乖啦~~等我下次回去再開party吧!

7.堯賀:
hi~你好

8.miniQ & 阮思
唉呦~你們兩個很對韓國味耶!我朋友都愛你們,我回來英國後只問我說
我怎麼沒帶他們的禮物...= = 我哪有錢出你們ㄉ機票

9.玉米:
打嗝還是一樣有威力,人還是很38!呵~很謝謝你給的聖誕卡片(虛擬版)
不過不知道你哪跟筋不對說我有變成熟,大概只是我那天話比較少吧!
下次有機會再幼稚給你看~

10.游慶文:
好像沒跟你聊到很多亨!這個大忙人~找你來陪我跟小女孩吃飯也不要...
不過政大那麼遠~也不怪你了!以後有機會再聊吧!
很感謝你的DVD~讓我有得宅了!

11.皓任:
恩~你變帥哩耶!(真客套)

12.野口:
哈~還是一樣是瘋婆子,感覺你在大學過得很開心!!!不過不要太嗨~
你的室友有跟我抱怨喔~ㄏㄏ!!!看到你感覺就是會很開心~有喜感!

13.姐姐:
吼~你教我的金手指有夠難打的!"詭絲"真得不錯看!
你的愛情見解也太一針見血了,以後有問題都靠妳了!
畢竟我等級還很低~哈~等下次我回去叫阿幹把紫鑽A起來.

14.阿幹:
有義氣的宜大生,哈~一到羅東就被你看到,也太賽了吧!!!
不知道你到底翹了幾節課在跟我玩~其實還蠻羨慕你在宜大的生活,
想打球就打球(你已經變羽球魔人了),朋友也很多,害我跟你去上了2節英文~
就發現我好像不該待在那(哈~本來就不該在那啊),
也不知道到底喝過你家多少高級的酒,
然後每次睡你家,你都給我賴床~害我跟著賴,損失很多台灣的早餐= =
你聖誕夜生日~其實我也很閒!陪你老人家是因該的,少了你~我在羅東能會悶死吧
總之~A一瓶紫鑽等我暑假回來

15.GY言:
人還是一樣的GY,還老牛吃嫩草的把了一個正學妹,還叫我去你家攔截電話帳單= =
攔了3.4天還是沒中,你好置為知吧!好啦~其實你人很好,跟我去吃綠海~買衣服~聊天
~找我看電影...感覺.........你根本不是考生嘛="= 趕快認真考學測啦!

16.猩猩:


開頭先來個sp2行(我也不知為捨,很久沒用的招)
wow~想想我在羅東的每個星期日都看得到你耶~你也太閒了,不~是太有義氣了吧!
跟你相處默契永遠不斷,梗多的用不完,瘋起來時~連旁邊的都不懂我們在講捨...
搞得自己在講捨也不知,反正~開心就好!!!心情不爽時~跟你喇勒一下馬上就能轉換心情,
儘管有時不爽依舊在,但還是能用很搞笑的方式把不愉快說出來!(又是莫名奇妙的"騎車")
從老地方殺回羅東拍的那堆照片,還真夠白蘭,也不懂我那時在嗨捨...
還有晚上的台沙,我家剩下ㄉ羊肉爐...
晚上就是要這樣過才開心...也還有送機那時的fu,我超愛!就這樣3個人,雖然忙著用電話跟大家說
再見,但送機時只有朋友在~感覺就是很放鬆!!!謝啦~~

17.呂布:
oh~同樣是"非大學生"雖然我在一個月就是了!妳就繼續加油吧~
我暑假回來希望就能看到妳的好成績了

18.小寶:
人很好的幫我訂一起去台北的票,在車上小聊了一下,也讓我懷念你打人的力道.
但~叫妳幫我訂回程票時,在電話裡把我當成阿笑,凶了我2天,害我很無奈,
還低聲下氣的又傳封短訊給妳,拜託妳幫忙= =
現在還必須在網誌裡說"來找小寶是旅行中最開心的一站"...
哈~好啦!你是大好人美女寶,知道我沒錢馬上提一千借我搭taxi,超感謝的!!!

19.Q NEW 倫:
WOW~~台大法律高材生ㄝ...呵呵!
竟然連台大後門都不知道,你也太菜鳥了吧~很38得還用玉米鬚
不過去你那好好玩喔~大家都好青春,還用腳踏車雙載,真懷念的FU
雖然沒時間跟你好好的玩~但有吃到飯聊到天就滿足了,
畢竟你是大忙人.

20.游佩佩
很莫名其妙的就這樣被你拉去喝酒,呵~真得很謝謝你囉!
聊了一下...發現~你還是一樣多愁善感!? 一樣有自己的目標
真厲害~而且也真的超懷念那句經典名言,以前都聽到煩...哈!
下次我回去再講一次那句吧!不然你用法文講給我聽好了

21.小桂
很多事說再多也說不清楚,我自己也講不明白.
妳懂就好~很開心,一起在台中玩!蠻喜歡那個夜店,和台中的夜市
Anyway~
hi~你好!我叫陳小鴻,我昰李小桂的好朋友!

22.小熊 & 阿冠
吼~~你們跑到高雄那麼遠讀幹嘛.來台中一下子就趕回去了!
不過看到你們很開心!謝啦~本來是我要去高雄看你們的亨
哈~而且聽你們的大學生活還真好玩,都是猴子
記得~暑假等我一起去墾丁!!!不要偷跑喔

23.小夫:
感覺你好認真讀英文喔...害我很慚愧
還有~你還是很38...真開心你沒變
你的轉學考要努力喔

24.陳郁涵:
妳也忘記我們忘得太快了吧!還想就這樣從我們眼前走過,還要我叫才知道,
真健忘...一直聽妳說這個正妹xxx那個正妹xxx,害我也好想讀東海,
而且超想去妳房間看妳室友的,只是...恩= =
還有妳也太會講電話吧...就算是亞太也不用這樣
哈~我暑假就回來了!不用太想我

25.陳穎小兵:
恭喜~妳這次聚餐沒記錯時間~人還是一樣,笑點很低!哈
不愧是當初206開學坐在一塊的!
很好~回羅東有記得找我,沒目標的在夜市找尋食物,結果白繞一圈
好險我們有去吃臭豆腐,不然我現在會很後悔.
又開始想吃了= =

26.包仔
哈~妳也那麼想看我喔!真開心,
感覺妳變大忙人,然後有一點talktive,一直在抱怨室友
哈~妳變得比我聒噪.雖然我本來就很安靜...

27.ㄅㄘ
從新開始讀妙妙的重考生,
呵~妙妙要好好讀,不能對不起tobe!
加油吧!

28.阿祥
就算當兵還是一樣的白蘭好笑,
只是你忘記那首詩讓我很失望...
"在那個下雨天..."


29.阿龍66
hi~小叮噹哥哥!很可惜沒跟你打到牌...遺憾啊!
看在你那麼忙的份上 但 那種接電話要站起來走到旁邊的舉動
吼~~好啦!你暫居第一名了~下次誠實講嘛!哈~
很感謝你跟猩來送機!!!
暑假一定有很多機會聚一聚

30.阿庭:
恩~還是很帥!聽說在大學很多女生喔= =王八蛋嘛!(不是徐志豪說的)
真羨慕orz

31.曉依:
那條ck內褲有開心到!!!
看了妳的網誌,妳說的沒錯~
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32.黃乞峻
很開心的晚上在世新喝酒聊天,喝到中庭都沒人可以直接尿尿!想想這也算是我的學校嘛!
晚上買消夜時還a到2根僅存的關東煮,睡覺時本來2人擠一床,怎麼我一起來你就移位了,
始終是一個謎!?聊一聊感覺2人最近不順,就很隨性的跑去龍山寺還願!哈!一定是忘了還願,
現在還了,所以我們這年會過得很好,一起搭捷運的fu好像又要去衝刺班的感覺~哈!
我又害一個翹課陪我到處晃了,謝啦~還有你那本有關飯店管理的書,我有帶出國唷!!!
還是要說:菸少抽吧~~你行的啦!



呼~~我打完了!
打那麼多為的只是想記錄
我與大家的相處模式
不想每一次回來都發現有些感覺不見了
也不想回來發現有些人都失聯了
ex.李正謙&勳姐...你們找死啊~完全沒看到你們f4要解散了啦

少了相處感覺只剩回憶的fu...很令人沮喪
所以~大家不要忘記我黑!我暑假就回來了......吧



打這個好有回眸的fu! 只是這次不用像寫眸用趕的,還要準備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