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我那個笨哥哥探兵日期剛好開放在12/9

好死不死又在...高雄= =

很會挑時間地點...

所以同學會可以延一個星期嗎?我知道我這樣有點給他太大排了點

真低很抱歉啦!!!因為在不看我哥的話,

好像要很~~久才看得到他了

我爸媽12/9星期日一大早就要開車到高雄

所以...怪我哥吧抽那捨爛籤!不然怪阿扁嘛~幹嘛不早早改募兵!

再不然怪鄭成功設什麼左營嘛!有病喔~那麼遠...(扯遠了)

總之我替他們跟全體306道歉...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友情...但~友情一個禮拜後還看得到

所以~在讓我大排一點點點點點點嘛!sorry~~

ps:要吃哪家好像還沒決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