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預計晚上10點出關~聽說接機是桃園人的使命,
哈~李芷虎虎一起去台北玩吧!反正我要去夜市吃消夜啦

12/9早上好想剪頭髮,畢竟中午真的不想用宅男樣跟大家一起吃飯,
中午吃捨啊~台北的跳出來提議一下啦~誰跟我說吃西餐就等死吧!
預計晚上回可愛羅東...要哭了.
p.s.306的台北小聚餐,我可以選吃火鍋or烤肉嗎?我好懷念喔orz
幫忙提議一下嘛
~~~~~~~~~~~~~~~~~~~~~~~~~~~~~~~~~~~~~~~~~~~~~~~~~~~~~~
<宜蘭>
1.七嘴八舌魯味
2.夜市雞絲飯
3.烤肉
4.台沙(我不要一個人吃台沙啦)
5.找幹先生喝酒
6.海邊...阿幹陪我去啦~我好像忘記路了,而且一個人去的話,我怕我直接跳海自殺
7.用網球把我爸幹掉的時代來了
8.每天都要去早餐店吃早餐...打死我我都不點土司
9.回羅高取笑要考試的陳冠言,找tobe小裕報備我要去瑞士了
10.阿幹帶我去宜大玩一下
11.騎我可愛的機車到處晃
12.吃的永遠想不完...反正就吃暴就對了
13.欠林佩偉拍大頭貼一次
14.每天都要去飲料店
15.foolish four
16.看"最遙遠的距離" 哈~(改2)完全為桂綸鎂
17.多學幾道菜,畢竟一月要自己料理伙食
18.可愛又沒營養雞排
19.買小滑鼠
20.買耳罩式耳機...(白色的話更嗨)
21.海賊最新一集還沒看耶!(難怪總覺得有少什麼重要的)
22.跟你們打籃球啦!!!
23.買個棉褲&太陽眼鏡
24.蒐集很多影集和音樂

沒朋友在宜蘭,待個幾天意思意思就好~哈
之後要全台跑透透~

台北~早上下午我也不知幹嘛...?to慶文 覽車好無聊的樣子
晚上找國慶寶寶阿峻喝酒懷舊一下衝刺時光
桃園~找虎虎pk網球,李芷虎虎不要不理我
台中~找猩猩小桂逛街吃小吃拿我的衣服
找陳穎 郁涵 阿茶...(時間很難橋ㄝ~有空討論一下嘛)
韓國朋友說有時間要找他
高雄~看我哥當兵順便找小熊阿冠~趕快把室友趕走啦!
(哥~你簽運很差耶~害我跑那麼遠)
幫阿姨帶一些英鎊到英國
新竹~還是不列入考慮,好偏僻喔!哈~徐志豪阿庭sorry啦回來羅東嘛
花蓮~to阿龍自己回來啦!我不要逆向,哈

也不知道要在外頭晃幾天~總之...
牌角們~你們要回宜蘭陪我打牌啦~哈

還有誰有空要給我看一下的?
有漏掉重要事or必吃的東西 提醒我一下吧!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9545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